口腔医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0-20
        

    10月18日,口腔医学院在17201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学院党委书记沈备娟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作题为《循迹溯源 学思践悟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报告。

    沈备娟书记以浙江近年来的发展现状为引,“一座城”——义乌国际商贸城拓展国内国际市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作出更大贡献;“一个馆”——要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一座园”——浙东运河的重要作用,不仅是一条漕运通道,也是沿线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通道……

    宣讲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四点新要求:“浙江要在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上走在前列”“浙江要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先行示范”“浙江要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续写新篇”“浙江要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这四点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浙江干什么、浙江怎么干”的目标方向和任务举措,深刻地启示揭示了“何以是浙江、何以浙江能”的深层逻辑和基因密码。

    聆听沈书记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与剖析,同学们都备受启迪,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感恩奋进实干争先为创建“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宣讲结束,沈书记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美好展望:“加快实现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目标,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相信在全校团结奋斗、奋勇争先、共同努力下,定能实现新突破,谱写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新篇章!

    未命名.jpg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