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新学期开展公开课观摩教研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2-26
        

    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口腔医学院于2024年2月26日上午在17506教室开展公开课观摩教研活动。院党委书记沈备娟、教学副院长汪淑华、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等参加了观摩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口腔内科教研室主任郑沛副教授主讲,内容为《口腔临床技能训练》课程中的“口腔门诊病历书写规范”。郑沛老师精心设计每个教学环节,通过提问导入新课内容,引入真实病历书写的重点难点。他以真实病历为教学案例,充当标准化病人,学生分组进行病史采集和临床检查等学习。课堂上学生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分组学习认真深入、讨论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参与听课的教师对本次课堂教学设计及组织、课程思政建设与践行、教学反思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观摩活动体现了“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OBE)”的教学理念,为教师搭建相互学习、借鉴、交流研讨的平台,对提高我院教师专业素养、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2.jpg1.jpg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