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打通最后一公里 服务群众零距离—— 我院成功举办“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大型口腔预防保健义诊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0-31
        

        为普及牙病预防知识,提高居民口腔健康保健意识,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口腔检查服务。10月28日至29日,由滨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信诚社区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承办的“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2023大型口腔预防保健义诊活动在滨江宝龙城成功举办,活动盛况空前。

     1.jpg

    义诊环节中,由冯剑颖院长亲自挂帅,我院各科主任、专家轮流上阵,细致地检查市民朋友的口腔情况,给出个性化护牙建议,前来咨询问诊的市民朋友络绎不绝。本次义诊围绕2023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关爱老年口腔乐享健康生活”主题,核心服务好一老一小社会群体,让老人们感受到我院医护团队的专业和品质,让孩子们体会到温暖和爱护,不再恐惧和排斥看牙。

    2.jpg

     3.jpg

    活动现场同时设有爱牙嘉年华闯关游戏、刷牙比赛、抽奖环节和舞台节目表演等,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其中刷牙比赛最受瞩目,短短三分钟内,小选手们挥舞着小牙刷,争做爱牙“孤勇者”。专家团队就小选手们的刷牙姿势、刷牙效果等方面进行点评,针对性讲解、演示正确的刷牙方法。本次大型口腔义诊活动秉承寓教于乐、公益于民的初衷,让居民们在轻松、愉悦、友好的氛围中学习口腔保健知识,提高口腔保护意识。

    4.jpg

    5.png

          7.png      

    此次义诊活动惠及群众6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口腔健康科普资料3000余份。该活动还同步在抖音、微信等网络平台进行直播,突破时空限制让广大市民观看活动实况并参与其中。之后,医院还将坚守“服务地方群众、提高口腔健康”的初衷,持续开展义诊活动,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优势,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市民朋友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