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重阳在口腔医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0-13
        

    10月11日,口腔医学院在附属口腔医院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重阳为口腔医学院作题为《循迹溯源 学思践悟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沈备娟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马重阳部长以“一个村”“一座城”“一个馆”“一座园”为视角,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基本情况,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强调要按照“五个准确把握”和“四个结合”的要求,融会贯通、全面领会、长期落实,扎实推进“八个一流”工程,加快实现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目标,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沈备娟表示要坚持高标准推进、全覆盖学习,在全院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为学院发展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未命名_副本.jpg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