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019年暑期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开启征程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7-09
        

             为鼓励大学生深入社会基层,积极发挥实践育人成效,凝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磅礴青春力量,2019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为响应主题号召,口腔医学院4支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于7月2日正式成立,开启征程。

       我院派出的4支队伍分别是护牙天使团、微笑护卫团、优秀校友寻访团和“五四追梦人”进基层宣讲团。我院护牙天使团用口腔义诊,回访东冠社区签约老人,小小牙医体验活动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发挥文化特长,将实践乐趣和人文关怀相结合,为滨江群众送文化、送服务。与此同时,杭州微笑护卫团前往杭州市的福利院、敬老院等地进行口腔保健知识宣讲,普及更多口腔知识,传播口腔自信的新风尚。优秀校友寻访团则赴各地寻访优秀校友,记录校友的求学、工作经历、收集相关照片资料,为60周年校庆增添温情。“五四追梦人”团队作为唯一一支以理论宣传为主的队伍深入基层,在社区开展“五四精神”宣讲活动以及线上问卷调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相信我院学子们可以在此次实践活动中,将爱心与人文温情传递给社会,提升思想觉悟与实践能力,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争做最美追梦人!

    22D2A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