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率队赴学校附属口腔医院进行督查及慰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8-21
        
    2019年8月19日上午9时许,学校纪委书记章建生、纪委副书记朱建良、医管处处长陈华、医管处综合科科长骆永忠、纪检监察室综合科副科长马镇杰等一行五人赴学校附属口腔医院进行督查。
    恰逢医师节,领导们先走访了医院诊室,对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了慰问,并送上节日祝福。
    随后督查小组在医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督查小组了解了医院的管理状况,并对医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医院要根据学校清廉校园建设总体部署开展清廉医院建设;要加强人才建设,特别是紧缺型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为搬迁至新大楼做准备;要加强与省内顶级口腔医院的协作,以提高医院的整体水平;要注重医疗安全保障,努力提高医疗质量。同时希望全体医务人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精湛的医疗水平,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医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认真听取了督查小组的意见,并保证对医院管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及时整改,规范管理,迎接9月的医院工作督查。今后将进一步提升医疗品质,将医院做大做强,使学校附属口腔医院成为一家专业、规范的学校附属医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