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萌牙”科研学堂第九讲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8-03-28
        

    学术交流

    口腔医学院举办“萌牙”科研学堂第九讲

    2018-3-26 |

    口腔医学院

    3月23日下午四点,口腔医学院“萌牙”科研学堂第九讲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经验分享讲座由香港大学牙医学院硕士生导师徐杰汉主讲,我院2014-2016级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徐老师的讲座严肃而不失愉悦。首先他介绍了香港大学的教育模式,为在座同学介绍了港大学生的学生生涯和职业生涯。在谈到香港大学的教学模式时,徐老师给大家介绍了香港大学牙医学的课程设置、PBL教学及慕课在牙医学院的开展情况。另外,徐老师还提出“online master”的想法,意为开展网上学习相关课程从而获得学士学位的教学模式。互动交流环节,徐老师与在座同学畅言交谈,现场气氛分外融洽。讲座结束后,还有同学留下来与徐老师交谈,仔细了解相关信息。

    本次“萌牙”系列科研学堂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受益匪浅!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