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碰撞诺贝尔——我院朱子羽同学受邀参加第二届WYIF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8-03-28
        

    学术交流

    碰撞诺贝尔——我院朱子羽同学受邀参加第二届WYIF

    2017-9-19 |

    口腔医学院

    2017第四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WNPLS)/第二届世界青年创新论坛(WYIF)在贵阳召开。

    我院学生代表2014级朱子羽同学受邀参加第二届世界青年创新论坛,以“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n the auxiliary

    instrument of digital orthodontics”为题进行了发言,展示了我院在数字化正畸方面的研究进展,并与多位诺奖得主和国内院士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目前,朱子羽团队已经申请数字化正畸矫治器相关专利两项,其中一项国家级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目前团队正在着手搭建app平台和产品生产。

    “中国的牙科医生都这么年轻吗?”针对论坛中最年轻的发言者朱子羽,Dr.Marshall(2005年诺贝尔生理和医学奖得主,发现幽门螺杆菌(Hp)及其在胃炎和胃溃疡中等疾病中的作用)提出此问,当朱子羽解释他仍是本科在读学生时,Marshall伸出大拇指并热情拥抱了朱子羽,以此鼓励他在口腔医学领域进行更深入的研究。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