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附属口腔医院举行开业义诊活动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8-04-27
        

    学术交流

    我校附属口腔医院举行开业义诊活动

    2017-5-26 |

    口腔医学院

    5月26-27日,为庆祝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盛大开业,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活动,为市民进行免费口腔体检、赠送护牙礼品等。附 属口腔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身着崭新的工作服,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提供悉心的口腔检查和答疑。“我的牙龈一上火就疼,吃止痛药也不管用,你看看得怎么弄?” “我长了一个智齿,时间长了就疼,需不需要拔掉?”市民就自己的问题向医生进行了咨询,而医生针对各种爱牙护牙的问题,提出了专业的治疗建议。在义诊活动 现场,参与义诊的诸位医生不仅细心地为居民进行了口腔检查,并讲解了如何保护牙齿、预防各类口腔疾病的知识和方法,活动现场的宣传板也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口

    腔健康保健和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分发口腔保健小册子,提醒人们注意口腔保健的一些小细节。市民凭宣传单还可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义诊活动受到了市民们的好评和称赞。

    5年前,我校附属口腔门诊部成立,以其雄厚的医疗团队和优质的医疗质量赢得了广大病患的支持和肯定。随着门诊部的不断壮大,原有300余方的面积已不能容纳临床诊疗和教学的需要。在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口腔医院的筹建计划提上了议事日程。经过为期半年多紧锣密鼓的筹备,位于滨江区滨文路529号滨文苑大酒店3-4层(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正大门对面)的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终于装修完毕,盛大开业。现有的口腔医院占地1500余方,配置牙医26台。拥有医生18人,其中教授2人, 副教授3人,具有博士学位5人,硕士学位7人,具有海外留学经历7人。医院以口腔正畸、口腔种植、牙体牙列美学修复为医疗特色,开展综合性口腔医疗服务,具备CBCT,椅旁数字化CAD/CAM修复制作系统、显微根管治疗系统等先进医疗仪器和高资历医疗团队。

    附属口腔医院的易址开业,有助于为周边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口腔医疗服务,也将极大推进我校口腔医学医教研全面协调发展。

    说明: http://portal.zcmu.edu.cn/UserFiles/Image/149587020415933128.jpg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