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如何读大学”主题讲座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8-05-03
        

    9月18日下午,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教授给2017级新生带来了一场以“如何读大学”为主题的精彩讲座,口腔医学院的全体学生们受益匪浅。

    首先,陈刚副书记抛出的“什么是大学”、“如何读大学”、“大学是什么”三个问题引发同学们深思。接着,陈刚副书记指出大学的学习是需要有明确的目标、有选择性的学习,陈刚副书记特别强调大学的学习不止是在课堂的三尺讲台,我们要充分利用第二、第三课堂,完成从应试到提高职业发展竞争力的转型,自律自主,完善自己的硬件和软件,鼓励我们成为一个高尚的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人。最后,陈刚副书记深入浅出分析学习的四个阶段“兴奋期”“疲劳期”“寂寞期”“收获期”,点明只有持之以恒才得以取得收获。

    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精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不仅表示感到收获颇丰,一定会牢记陈刚副书记的谆谆教导,同时也充分领略到了他的个人魅力。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