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对话未来”系列活动之2018届毕业生考研交流会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8-06-29
        

    口腔医学院6月2日晚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考研交流会。学院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叶姣云老师、2018届考研优秀毕业生代表、学院在校生近200人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在今年的研究生升学考试中,我院2013级同学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考研成功录取25人,其中本部考研录取率高达37.3%,为建院以来历史最高。近年来,学院对学生考研采取了“早启动、早投入、早择校”的引导模式,提高了学生的考研升学意识和兴趣,浓厚了考研氛围。

    被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录取的吴枝武等4位优秀考研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心路历程,在校生表示获益匪浅。

    “对话未来”系列活动为我院学生工作就业模块的特色活动,通过这一平台,我院优秀学子将就业、求职、升学经验传递给后辈,落实朋辈教育理念,传承优良学风,提升就业质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