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男子足球队摘得2018校运会男子足球比赛亚军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8-06-09
        

    4月25日至5月24日,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在滨文校区足球场举行,口腔医学院男足队奋勇拼搏,稳定发挥,最终摘得该项目亚军。

    小组赛第一场,学院男足队对战医学技术学院,点球环节后以3:1战胜医技。在随后的第二场小组赛中,战胜第三临床医学院和药学院,最终成功出线,顺利挺进四强。在冠军争夺赛上,口腔医学院男足队对阵国际教育学院,面对强大的对手士气不减,稳扎稳打,上半场以0:0告终,随着对手的战术改变,口腔男足队在下半场最终以0:4惜败国教。

    口腔医学院男足队满怀奋斗精神,在赛场上体现了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全方面展现了口腔学子的青春风采、精神风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