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班级风采 > 正文

    Good health,Best friends ——记13级口腔一班团日活动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8-09-05
        

    Good health,Best friends

    ——记13级口腔一班团日活动

    11月4日下午,在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副院长冯剑颖老师的支持下,13级口腔1班全体学生与国际教育学院部分留学生于悦园3楼多功能厅联合举办口腔保健学术沙龙。本次团日活动围绕“Good health ,Best friends”这一主题,旨在加强口腔医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的交流,为口腔医学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口腔保健知识宣教、口腔义诊的平台,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国际教育学院的部分老师。

    本次沙龙共设口腔保健知识宣教、洗蛋体验以及联谊三大环节,在火热的双节棍表演中拉开帷幕。现场的同学们迅速融入到了欢快的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伴随着主持人甜美的声音,留学生代表上台介绍了海外学生们精彩纷呈的民族文化特色。紧接着是由口腔1班同学精心准备的纯英语口腔保健课程《智齿解惑篇》和《洗牙普及篇》。这些课程同时也涵盖了生活中的常见口腔疾病以及如何维护牙齿健康等方面,颇受台下国教学院同学们的欢迎。

    宣教结束便迎来了最精彩的“洗蛋“环节,通过口腔1班同学们的悉心指导,留学生们开始用洗牙机在小小的鹌鹑蛋上“作画”,非奇思妙想,不能如此。最终,冠军凭借12票的成绩荣获一等奖——五张洁牙券。

    气氛高涨,联谊的来临更是将现场推上了巅峰,留学生们用热情洋溢的印度舞、赞比亚舞、非洲歌曲向口腔的同学们表达了友好和谢意。沙龙结束后,口腔1班的同学们还贴心的为留学生们进行了口腔义诊,对他们现有的口腔困扰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为这场沙龙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纯英语的学术沙龙,不仅锻炼了同学们英语交流诊疗的能力,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开拓视野的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与留学生的交流,更重要的是提升了我校口腔医学专业的校园认知度,丰富了校园文化,彰显了口腔医学生的青春风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