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班级风采 > 正文

    15级本部1班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8-09-05
        

    班级板块:

    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是口腔医学院中颜值最高的15级口腔一班,浙江中医药大学口腔医学院15级口腔一班由30名同学组成,经过过去一个多学期的磨合和认识,我班已经由一个陌生,松散的群体变成一个团结而充满活力,富有朝气的优秀集体。而这学期又有5名新同学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使我们班的颜值又上升了一个档次。接下来,我就来想大家展示一下我们班的班级特色和班级活动。

    一.春意浓浓,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烂漫的季节里,春游活动当然不可或缺,看看一个个小鲜肉脸上的笑容吧,那就是青春。

    说明: Cache_3a2497cc2706384a.说明: Cache_74467d4bfee3efdb.

    二.除了春游活动,一班的同学还积极参与了学院的团日活动。

    说明: 图片1

    三.不要以为一班的宝宝们只会玩耍,他们青春的土地上也滋养着志愿的种子,为了体恤清洁阿姨的辛劳,他们经常帮忙打扫教室卫生,是不是得点个赞啊。

    说明: 图片3

    四.除了颜值高以外,一班的同学还多才多艺,唱歌跳舞样样能行。

    说明: 图片4

    五.最后当然还有晚会啦,上学期的双旦晚会(元旦,圣诞)办的是风声水起,许多学长学姐都应邀参加,可见我们的晚会有多么吸引人啦。

    说明: Cache_325ef9144a3a7590.说明: mmexport1461732801926

    结束语

    这就是我们的一班,这就是我们一班的同学。我们是不是很可爱啊,虽然我们还稚嫩,但正是因为年轻,我们会有无限的可能和希望,虽然我们是一班的,但我们从不“一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