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7-03-29
        

      3月28日下午,口腔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爱国主义纪录片。该片结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祖国的发展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


      90分钟的影片,正如画卷一般,一幕幕繁荣富强的景象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徐徐展开,彰显出我泱泱大国之风范。新时代各类发展成果:中国高铁,中国大桥,中国高速等,“兴国重器”“蛟龙入海”“天宫揽月”“南水北调”“西气东输”“一带一路”一个个超级工程无一不震撼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观影之后,每位同学都深有感触,大家怀着心中无比激动之情,进行了一场深入的思想交流。同学们都踊跃发言,并联系自己的身边事、身边人,分享自己观影后的感悟和心得。积极分子潘羽磊激动地说:“用影片中的话来概括我现在的心情—‘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幸福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是中国人!’我为我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伟大的祖国正日益接近世界舞台的中央,我们身为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更应该时刻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