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7-10-26
        

      10月25日晚18点30分,中共浙江中医院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员大会于滨文校区23101报告厅胜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5名,实到34名。会议由副院长冯剑颖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是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党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学校、学院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固本强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提升口腔医学院办学质量,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有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为把学院建设成为浙江省内有显著影响力、国内有一定知名度的口腔医学院而不断努力奋斗。


      会上沈备娟同志作题为《夯实基础 创先争优 为实现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从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对过去三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做了回顾。基于现阶段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进行了展望和规划。会议还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冯剑颖、叶姣云、沈备娟、郑园娜、汪淑华(按姓氏笔画为序)五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于学院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沈备娟同志为学院党总支书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