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拥护廉政文化,培养爱国情怀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2-28
        

      支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思源堂”、“正身馆”、“余荫堂”内的廉政文化展厅,观看陈列的各种展板、陈设、实物和匾额,了解到龙门孙氏历朝为官者不下数十人,他们身处不同时代,但都能清正廉洁,深深体会到了孙氏大族千百年来的坚持与操守,接受到了以“忠、孝、节、廉”为核心内容的孙氏廉政文化的熏陶。


      现如今,龙门发展的这么好,正是因为龙门古镇政府的工作核心是廉政为民,切实为村民们谋福利、图发展。这浓浓的廉洁之风令全体党员深深思考,鞭策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应该传承并发扬古人的这种廉政精神。




      支部党员们还寻访了孙晓梅烈士的足迹,敬仰、缅怀了这位巾帼英烈的爱国事迹。孙晓梅烈士纪念馆位于龙门古镇诚德堂内,馆内存列着孙晓梅烈士生前的图片、书信等资料。孙晓梅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入党后她的主要任务是护送革命领导人北渡长江,她曾出色地完成过多次护送任务,但最终没能逃脱敌人的毒手。然而,再尖锐的刺刀她也没有怕,逼降不得,敌人没有得逞,孙晓梅的生命也走尽到了尽头,可是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红色意志永不磨灭。




      此次党建活动,支部党员们一边领略孙氏家族“勤俭孝悌”的家风和“廉政为民”的政风,一边敬仰革命烈士的高尚精神。龙门孙氏历代清泉一般的廉政故事和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激励着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卫生健康事业添砖加瓦,全心全意为国家和人民服务,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AEE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