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怀学子,助力成长——孙秋华书记亲切慰问口腔医学院联系班级与联系寝室同学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6-29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秋华在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马重阳、党校办副主任王婷、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备娟、辅导员叶姣云老师的陪同下,与联系班级——2016级口腔医学本部1班、联系寝室——立业园7-113的同学们相聚于23号楼4楼中间会议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会议开始,孙秋华书记的亲切问候让同学们一下 子 放松 了紧张情绪 ,期间辅导员叶姣云老师简单介绍了班级情况、 寝室长介绍了寝室基本情况 。交流互动中,班级成员和寝室成员介绍了自己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从专业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方式、教师上课情况、学校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孙书记十分关心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硬件设施、课程设置和教学安排方面的疑问,并表示同学们反映的共性问题学校将 做 进一步深入研究 ,为同学们 创造 更好 的 学习、生活条件 。


    最后,孙书记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五四青年节座谈会上的谈话。针对同学 的成长成才,孙书记提出了四点希望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四个自信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二是要立学践行,从小事做起,知行合一,带着信念和求知欲去学;三是要自律修德,谦虚、客观地评价自己,实事求是,有务实的作风;四是要立志成才,要敢于在逆境中成长,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两小时的座谈会在其乐融融中接近尾声。会 后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师生 交流 贴近学生生活,倾听了大家的心声,将 激励同学 们更 快更好地成长 。同时也会 将孙 秋 华书记的 问候和要求 带给没有参加会议的同学 们。孙书记的讲话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目标,大家将继续保持高度的时代使命感和学习热情,不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期望,将自己锻炼成为更加优秀的新时代奋斗者、 创造者 、践 行者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