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连续四年实施新生“萌牙”之家小家长计划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9-06
        

      双手交接,这是信任的力量;无微不至,这是温暖的9月。近期,口腔医学院“萌牙”之家小家长在2018级新生的接待、交接、引领工作中展现出了团结而强大的力量。开学第一天,口腔医学院新生家长会暨“萌牙”之家新成员欢迎会如期举行,这是“萌牙”之家第一次线下亮相在2018级新同学和家长们面前,高年级的学长学姐在新生父母的手中接过他们的双手,承诺会以自己的力量关怀自己所带领的新生,获得了老师、家长、新生的一致好评。


     “萌牙”之家是口腔医学院在2015年9月成立,旨在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一校两区”的办学模式,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也进一步增强高年级医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递学院的团结和温暖。“萌牙”两字除了代表年轻也巧妙地运用了“芽”与“牙”的谐音,也是象征着牙医之旅的开启;“之家”则是鉴于新生离家之后容易产生孤独感,同时传递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培养学生的归属感,提升学生的凝聚力。


     从新生的接待工作、学习生活等各种问题的答疑到对实习生和入伍同学的祝福,口腔医学院行走在一代代温暖和热情的相传中,给日渐多雨的秋天增加一抹亮丽的色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