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6-22
        

      621日上午,口腔医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郭清、学院院长卢海平、党总支书记沈备娟、副院长冯剑颖、副院长郑园娜等领导,学院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及2018届全体本硕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冯剑颖副院长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卢海平院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毕业生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并从亲身经历告戒大家从医更要从患者角度考虑治疗理念、方法和措施,取得最佳疗效;郭清副校长向口腔学子们宣读了本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名单;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周艳老师代表口腔医学院全体老师祝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在将来的职业、学业生涯中再创辉煌;毕业生代表高佳雨同学上台发言,充满着对母校的眷恋,她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及各位老师的感恩之情。在毕业典礼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备娟老师还为2018届毕业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学院院长卢海平、副院长冯剑颖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逐一拨穗合影留念。

        时光荏苒,三年、五年的大学生活如白驹过隙,如今毕业生们已褪去入学时的青涩,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衷心祝愿口腔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