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科普知识

    点击查看更多

    当前位置 : 

    关于种植牙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8-09-05
        

    说明: IMG_257什么是种植牙?

    说明: IMG_258

    种植牙是一种人工牙技术,是在牙槽骨上植入人工牙根,经过2—3个月与牙槽骨完全融合之后,再制作并安装种植牙冠。作为人工牙根的种植体,是由生物相容性良好的钛制成,它本身没有生命,但是植入人体后,骨组织能够完全与它长到一起,这就赋予了种植牙以生命力,因此它是目前唯一一种永久性镶牙方法,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

    说明: IMG_259

    说明: IMG_260为什么选择种植牙?

    说明: IMG_261

    1、种植牙不磨牙、不伤害邻牙。

    2、种植牙美观、舒适,有真牙般的感觉,它不仅恢复了牙冠的自然形态,而且也恢复和维持了牙龈形态的自然与和谐。

    3、种植牙坚固、耐用,是一种永久性的缺牙修复方法。

    4、没有痛苦:种植牙的手术很小,手术过程完全无痛,术后可进食。

    5、口腔清洁方便:因为种植牙是仿自然牙,所以清洁种植牙跟自然牙一样,不像传统的活动假牙需要摘下来进行清洗。

    什么人适合种牙?

    说明: IMG_261

    绝大多数人都可以。各种原因引起的多种类型缺牙,如单颗牙缺失、部分牙缺失、全口无牙的患者均可考虑种植牙。

    来源:兰州爱牙口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