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后牙的美学修复”继续教育培训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8-04-18
        

    学术交流

    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后牙的美学修复”继续教育培训

    2017-5-27 |

    口腔医学院

    5月26日上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谭建国教授团队应我校口腔医学院邀请,以“后牙的美学修复”为主题展开了为期两天的继续教育培训。谭建国教授担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在口腔美学领域享有盛誉。本次培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口腔临床医生,也为浙江中医药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师生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和大师面对面学习的机会。

    训当天正值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开业典礼,口腔医学院院长卢海平教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口腔医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讲座上,谭建国教授

    结合自己几十年的临床经验和学科前沿,深入浅出的向在座的各位分享了先进的口腔诊疗理念和操作技术,用幽默的演讲风格阐述了“紧跟前沿又不逾越经典”的治疗理念,既要慎重决策、又要触类旁通,既要解除病痛,又要追求美学的目标。刘晓强博士、张勇副主任医生等分别介绍了后牙全瓷冠的牙体制备、取模、粘结等临床操作要点和技巧。

    说明: http://portal.zcmu.edu.cn/UserFiles/Image/149587198809745369.jpg

    第二天的实践课程在口腔医学院临床实践技能中心进行。谭建国团队教师们悉心示教,认真讲解了后牙美学修复的临床技术,并对参加学习的同仁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讲解。老师们深厚的理论功底、独到的立场见解,丰富的临床经验征服了现场的学员,赢得了阵阵掌声。

    谭建国教授一行对口腔医学院教学实验室的设施和教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达成了长期合作开展口腔医学继续教育培训项目的意向。今后将深入开展“齿美”系列课程和教学培训,在开展全国口腔医生继续教育和技能培训的同时,也将拓宽我校口腔医学院师生的视野,提升附属口腔医院医护人员的临床实践技能,规范操作流程,开拓医教双赢的新局面。

    说明: http://portal.zcmu.edu.cn/UserFiles/Image/149587206017563225.jpg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