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萌牙”活动】启程·我们的权益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3-15
        

        为了宣传消费知识、消费法律,让法律进入大学校园,提高大学生消费维权意识,口腔医学院学生会自律部参加了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届学生权益服务节在三月十三日上午十点至下午三点在滨文食堂东南侧宣传栏前,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开展了此次活动。


    01

    权益展示

     

    这个环节中我院通过四个展板展示了8个维权小故事,每个故事都别具风味但又紧扣同一主题“维权”。

     


    02

    权益问答

     

    通过选牙齿做任务的方式进行,每个任务分为两个板块,一是选商标和对应的广告词,二是回答维权小故事的问题,在欢乐中完成任务并可获得精美礼品。

     


    03

    权益签名

     

    工作人员们准备了易拉宝用来签名,希望参与者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感受到维权的重要性。最后,工作人员们还分发了关于传销的宣传册,来帮助大学生了解传销知识,以免误入传销组织。

     



         下午三点,权益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趣味性与知识性兼具,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为加强我校学生维权意识献出了口腔学子的一份力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