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党员先锋岗活动】学雷锋,树新风,党员先锋在行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雷锋精神,关注同学们的口腔健康,促进校园和谐,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传达正能量,并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口腔医学院习研会于2019年3月13日下午滨文校区九号楼展开了党员先锋岗活动。

    口腔高年级学生为大家进行基础的口腔检查、宣教和普及口腔知识。


    低年级入党积极分子负责宣传雷锋精神。


    同学们可通过回答关于中国共产党的题目获得口腔医学院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如牙膏、牙线等。


        当代大学生作为21世纪社会主义的接班人,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让学习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代代弘扬。在这春风洋溢的三月里,口腔医学院习研会用自己的实践行动来展现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使其在同学们广阔的人生道路上指引方向,砥砺前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