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寒假“五个一”】我为浙中医大代言——感恩母校宣讲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3-01
        

    慈溪实验高级中学回访


    学校:慈溪实验高级中学


    回访者:陈沁语


      带着思念和热情,我们回到了母校慈溪实验高级中学。跨入校门,看着熟悉的一草一木,仿佛这半年从未离开过,感受着这份熟悉与亲切,我们的回访活动正式开始。因为前期准备充分,我们在班级内的演讲十分成功,同学们也都十分配合,不时地与我们展开互动。此外,我们还自行组建了咨询群,希望能用比他们多出的那一两年经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这样一次社会实践活动,虽然是在校园中进行,却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在社会中与人交流交往的重要性和一些困难所在,对我们每个人的交流、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的心态、态度有了更好的了解和准备,是一个难得的锻炼自己的机会。



    慈溪中学回访


       

    学校:慈溪中学


    回访者:毛怡鑫


      2019年1月23日,我和五个小伙伴回到了阔别半年的母校,感慨万千。走进教学楼,刚刚考完期末考的学弟学妹们鱼贯而出,紧张的讨论着刚刚结束的考试,广播里传来了教导主任的讲话,走进我高三的班级,教室内的布置让我有点陌生,但后面的“天道酬勤,厚积薄发”给我带来了熟悉感。



      我们走遍高三的每个教室分发传单,在黑板上写下了演讲的教室和时间。到了演讲的时候,教室里坐了不少人,演讲的小伙伴很细致的宣讲了我们学校,并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还给每个人分发了学校准备的小礼品。这次宣讲之旅大家收获颇丰。


    磐安中学回访


       

    学校:磐安中学


    回访者:徐云涛



      借着“感恩母校行”的活动我们再次回到磐安中学。我们带着大学交给我们的任务,带着激动与无限感慨,走进老师新带的班级,开始了宣讲活动。


    AAA0


      我们在台上,跟着ppt,详细的介绍咱们的浙中医大,从学校概况,到具体招生选考,再到团队的五个成员各自的专业介绍。并且,作为“小礼物”,我们分发了带有浙中医大印记的荧光笔和宣传册。此外,我们还设置了摆摊宣传的形式,就借着教室外的走廊,一个小小的摊位,人却络绎不绝

    1588C


      宣讲,很快就结束了,但是,为了给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的方便,我们创建一个QQ群。让学弟学妹们可以随时询问感兴趣的东西。学弟学妹们,很快你们就会知道,毕业的玻璃窗终究还是撞碎了,全世界在一瞬间敞开大门,无拘无束的大学生涯就要开始,而浙中医大,欢迎你!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