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瑞尔集团总裁邹其芳先生为口腔学子作“如何把握历史赋予的机遇”主题讲座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8-05-12
        

    近期,瑞尔集团总裁邹其芳先生“如何把握历史赋予的机遇”主题讲座在我校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从建筑工人到瑞尔集团总裁、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MBA&亚洲理事会理事及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董事,邹其芳先生的人生阅历博洽多闻。

    首先,邹其芳先生介绍口腔行业将来的发展趋势,并预测15年后口腔行业发展将到达巅峰。随后,邹先生向同学们抛出问题,试问大家是否还记得选择成为口腔医生的初衷、是否对如何实现目标有明确的计划、是否有想过和怎样的人共事以及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口腔医生。在他的引导下,同学们纷纷陷入沉思,各自心中有了答案。最后的学生提问环节精彩绝伦。面对同学们踊跃提问,邹老师都一一解答、妙语连珠,在场同学无不受益匪浅。

    两个半小时内,邹其芳先生涉及的内容贯穿口腔行业的过去与将来,给同学们上了珍贵的一课。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