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师生联谊会暨2017届毕业生晚会―― 青春留“夏” “医”路有你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7-06-13
        

    说明: http://zzdkq.zcmu.edu.cn/resource/image/20170601/20170601221014_631.jpg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期待已久的口腔医学院“青 春留‘夏’ ‘医’路有你”毕业生晚会,于5月31日在浙江中医药大学23号楼行政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卢海平老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冯剑颖老师,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叶姣云老 师,学院院办主任郑园娜老师,学院辅导员孟舒扬老师,毕业班班主任霍光老师均出席晚会,向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此外,到场的嘉宾还有浙江 中医药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诸位医生。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风格各异,贯穿了2017届毕业生在浙中医大的欢笑、泪水、追求与不舍,激荡着毕业生们奋发图强的希望与难舍母校的情感。由 付春晓、吕玮、陶伟杰、周路遥同学带来的开场舞《拉丁风情》激情四射,炫动全场。紧接着是闫世芃和张醴元同学表演的相声——《论套路》,期间那幽默风趣的对白将大家逗的捧腹大笑。舞蹈《the sexy moment》以激情四射的表演,展示了正值花样年华的大学生青春的活力,舞者们精湛的舞技激起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林羽丰、王菀同学带来的歌曲《大 鱼》深情动听。杏林剧社的小品《租房》新鲜出奇,幽默地还原了初入大学时的点滴懵懂。继而由街舞社为毕业生奉献了热舞《the funky time》,寄托了对大学时光深深的怀念。接下来,是郑园娜老师带来的《候鸟》,和谐婉转,歌词中隐含的是对毕业生们的叮嘱,珍惜时光,把握青春。由毕业生1班带来的小品《实习.医生》通过几个不同的片段演绎了他们即将踏入工作岗位时的真实情景,离开校园生活即将步入社会,这无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感叹时光太 匆匆。院舞队带来的《落花情》凭借节目精美的编排,以柔美的舞姿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毕业生2班演绎的情景剧《匆匆》从小视角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精彩 片段,启迪大家在青春最美好的年华,追逐梦想,无怨无悔。鹿鸣乐队带来的《青春纪念册》寓意深刻,学弟学妹们用独特的演绎方式,传递出对学长学姐们深深地 祝福。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

    说明: http://zzdkq.zcmu.edu.cn/resource/image/20170601/20170601221358_580.jpg说明: http://zzdkq.zcmu.edu.cn/resource/image/20170601/20170601222704_316.jpg

    狂 欢过后,离别依旧。我们终将在这明媚海阔的六月与承载了太多回忆的校园挥手告别,与同窗五年苦乐相伴的朋友相拥祝愿。五年的回忆和故事足够我们留到白头思 年华,四年的沉积与铺垫已然能够撑起我们面对未来的骄傲与信念。毕业意味着分离,同时也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死。好好说一声再见,好好道一声珍重,把岁月掩 埋,把时光轻搁,我们终究要昂首走向下一个路口。

    指缝太宽而时间太瘦,似水的流年在今天都化作了美好的回忆。本次晚会,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口腔医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同时也表达了口腔医学院全体师生对2012级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走吧,带着记忆里的梧桐叶落,玉兰花开。走吧,我们已长大,要记得一起追梦的年华。青春盛开,芳香即来。最后的最后,再次祝愿2017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说明: http://zzdkq.zcmu.edu.cn/resource/image/20170601/20170601222903_890.jpg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