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六月,骊歌轻扬——口腔医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晚会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8-06-09
        

    2018年6月3日晚,学校行政楼报告厅内掌声如潮,人声鼎沸,口腔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暨师生联谊会如期举行。

    晚会主题“桑荫未移,骊歌未央”,节目精彩纷呈,双节棍、舞蹈、小品等,毕业班学子和学院文艺社团学子是晚会演出主角,师生共聚分享学子毕业喜悦、体会师生浓浓情义。2013级滨江一班的《歌舞串烧》让观众们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晃动了起来,附属口腔医院的医生护士们带着很火的c哩c哩和海草舞high爆全场,2013级本部二班的《最后嗨一趴》和研究生带来的《被风吹过的夏天》让我们记住了这个难忘的夏日,2013级本部一班运用光与影的巧妙结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让我们认识到这个一班很不一般,2015级林羽丰和李炎宸演唱了一首《关于青春》,歌颂了美好的青春,由2017级的同学们带来的歌唱及朗诵表演《从萌牙至伯牙》,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离别之情、祝福及对未来的憧憬。

    节目间还穿插了不少颁奖活动:学院副院长郑园娜老师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副院长冯剑颖老师为考研代表及就业代表颁奖,2013级各班班主任分别为三个优秀就业班级代表颁奖,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备娟老师作了简要发言,并为近期生日的七位毕业学子共庆生日,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

    此次毕业生晚会从策划撰写、节目安排、现场布置到最后的晚会演出,都凝聚了全院师生的心血和辛勤努力,现场效果美轮美奂,为学院2018届口腔毕业学子送上了最好的祝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