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萌牙”科研学堂第十二讲——邀请国际牙科学院亚太会长侯锦泉教授来校讲座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8-06-09
        

    6月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邀请国际牙科学院亚太区会长侯锦泉教授来校做专题讲座,主题为“立足本土,放眼全球:谈FDI世界牙科联盟及ICD国际牙科学院对全球口腔健康起的积极作用”。口腔医学院冯剑颖副院长、郑园娜副院长、教师代表、在校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侯锦泉教授向口腔学子们介绍了世界牙科联盟(FDI)和国际牙科学院(ICD)这两大世界级的牙科组织的详细情况,并讲述了当今牙医将要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他希望同学们要以奉献、奋斗的精神去维护大众的口腔健康!

    本次讲座为学院“萌牙”系列科研学堂之第12讲,专家们的讲座拓宽了口腔学子的眼界和视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