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班级风采 > 正文

    14级本部2班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8-09-05
        

    沐着暖风,迎着朝阳,我们在阳光下灿烂微笑,像一群心怀梦想的小鸟,无惧风雨,在蔚蓝的天空下飞翔远方。我们就是口腔医学院14级本部2班,这个由30个优秀的当代大学生组成的大家庭。

    我们有小学生的活力,有初中生的创造力,有高中生超强的学习能力,更有大学生的睿智与成熟。大学一年,彼此之间,我们见证了相互的成长,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生活中的磕磕绊绊、点点滴滴,让我们越来越喜爱上了这个俏皮可爱,充满生机活力的大二班。

    大二班的合照是最酷最帅的,没有之一。(骄傲脸......)

    QQ图片20151121220139.jpg

    班主任和班助都是美女哈哈哈(满足脸......)

    95.jpgQQ图片20151122224843.jpg

    我们的聚餐,上到小资餐厅,下到山野烧烤,就是这么豪爽,相聚从来都不是问题。

    IMG_20141026_115639.jpgQQ图片20151122125151.jpg

    难忘的军训时光,也给大家留下了许多感动的瞬间......

    15级的小朋友们可惜感受不到了。

    IMG_5638.JPGQQ图片20151121235550.jpg

    我们的活力,照射在体育场的每一个角落。

    QQ图片20151122121947.jpgRUN_2163.JPG

    14本部2班114本部2班2

    说我们是大老粗?你错了!

    我们班的文艺活动从来不是问题,全班出动,文艺气息扑鼻而来,闻到了没?醉了吗?

    还有,那些一起努力的志愿服务活动和宣讲会,累并快乐着。

    奉献上我们最真诚的心,为您的健康服务。

    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都很满意呢。

    Macintosh HD:Users:JYX:Desktop:RUN_8930.JPG

    Macintosh HD:Users:JYX:Desktop:RUN_9028.JPGMacintosh HD:Users:JYX:Desktop:RUN_9016.JPG

    Macintosh HD:Users:JYX:Desktop:RUN_8973.JPGMacintosh HD:Users:JYX:Desktop:RUN_8820.JPG

    转眼已经过了一年,还记当初的我们吗?回归,都是怀念......

    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开班会,大家兴奋地在黑板上写下了各自的名字介绍自己。

    时光飞快,生命如歌,不间断弹奏,回忆便是一曲落泪的旋律......马上,我们大三了......

    时间总是很快,观众朋友们,今天的“走进大二班”节目到这里就接近尾声了,最后,当然要来一张自拍合照咯,霸气呈现!

    以为就这样结束了?这绝对不是我们的风格!怎样大家才能让大家记住我们?

    给两张表情就可以了哈哈哈哈

    QQ图片20151122114037.jpg

    还没听够?快亲自来了解这个神奇的班级吧!来呀~来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