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班级风采 > 正文

    15级本部2班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8-09-05
        

    我们是15口腔2班,我们之中的许多人来自不同的地区,有着不同的习惯,怀着不同的梦想??因为一种莫名的缘分在口腔这个大家庭中聚首。

    在过去的这一个学期里,我们从陌生到熟识,从开始的两眼摸黑到如今的促膝谈心,我们不断磨合,用自己的长处去弥补别人的短处,使我们这个班集体更加的团结与完美。这学期我们开心地迎来了四个新的伙伴也挥别了一位同学,成为一个拥有29人的集体,而我们也会以更活力更凝结的姿态面对未来共同的时光。

    接下来让我们来了解下这个可爱的集体吧~

    多 彩 活 动

    IMG_258

    在学校的第一个圣诞节 我们自己装饰了教室 排练了节目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个难忘的夜晚。

    IMG_260IMG_261

    IMG_262

    文明修身团日活动是我们班真正从策划到活动实施全员参与的活动 大家参与班会、收到任务、积极完成、在校摆摊宣传,最终圆满完成。这一切凝聚了我们的班级的智慧和努力。

    IMG_263IMG_264

    IMG_265

    近期的春意富春活动,人数上并不占优势的我们在三个班的竞争中夺得桂冠,大家玩起来还是很拼的!

    IMG_266

    才 艺 展 示

    这位来自北方的洛阳的李炎宸同学, 爱吟诗、擅弹琴。春游时刻也不忘带上琴,在石凳上拨弄一番,是我大口腔的男神。

    IMG_268IMG_269

    来自同纬度武汉的傅世超同学在班级活动上秀的一手好舞技,连贯的动作舞动的身体 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