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闪光言行

    当前位置 : 
    首页 > 闪光言行 > 正文

    闪光人物--郑园娜(教师)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8-09-05
        

    在教学方面,作为副教授,担任口腔医学院口腔基础教研室主任,作为技术骨干参与“十二五”浙江省高校重点学科“口腔基础医学”建设,先后主讲本科专业课程5门,硕士专业课程2门。主持浙江省2013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主持及主参校级教改课题多项。曾获评校级优秀授课教师,校级优秀班主任;2013年获评浙江省医坛新秀;指导学生专利、课题、论文多项;合编著作1本。2010-2014年连续5年年度考核校级优秀个人。

    在科研方面,为学院科研骨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校级重点科研基金等3项;主参国自然、省自然等科研基金等11项;发表/合作发表论文26篇,SCI论文9篇;其中第一作者/通讯作者14篇,SCI影响因子累计约18分,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

    在管理方面,担任学院党政办主任,配合院领导完成学院工作。担任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口腔门诊部主任,承担门诊部的发展工作,树立门诊部文化,形成了一个团结奋进的口腔医疗服务团队,为周边居民和校园师生提供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门诊人次和业务量年递增70%左右,管理工作得到了院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肯定。

    在临床方面,作为口腔门诊部的首要主诊医师,借鉴国外先进的口腔医疗理念,尽心尽力,以患者为中心,为他们提供优质、温暖的口腔医疗服务,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借用患者的话“完全颠覆了对口腔医疗的看法,消除了看牙的心里障碍”。就医人群中,有将近一半是外地患者,为门诊部赢得了较好的声誉。

    在国际交流方面,维护和增进本学院与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自由大学口腔医学院(ACTA)的科研、教学合作;并承担中荷联合口腔种植研究中心的建设任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