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3-05
        

      3月5日下午,为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赓续传承雷锋精神,口腔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以观看《永远的雷锋:平凡本色》、《感动中国》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和教育大学生党员以榜样思想为准绳,强化正确价值观,以东隅之初心,成桑榆之使命。


      影片《永远的雷锋:平凡本色》:影片通过采访雷锋班的同志以及当时报道雷锋日记的记者,为大家还原了一个有血有肉、助人为乐且默默奉献的雷锋。雷锋——这个平凡普通,又十分乐观、热情、执著的青年,先后做过农民、通信员、拖拉机手、 工人、士兵,虽然职业变换多次,他螺丝钉般的敬业精神却始终没有改变,在平凡本色中呈现出一种积极、奋进的力量,这个影片让大家重读雷锋、感悟雷锋、深思雷锋,在接受一次次灵魂洗礼的同时,再次校正立身做人的精神坐标。


    96C9


      影片《感动中国》:影片介绍了一位扎根大地的人民科学家——钟扬,展现了他执着和奉献的一生。


    10B0E


      同学们观影过后纷纷发表体会,畅谈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必须要具备雷锋的钉子精神和奉献精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最后,口腔医学院大学生党员做出“成为有信仰,有情怀,敢担当的大学生党员”的宣言。

      

    9E92


      据悉,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坚持把开展学雷锋活动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和手段,将弘扬雷锋精神与育人真正结合起来,形成了常态化的工作机制,用雷锋精神兴院育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