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 推进事业新征程——口腔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口腔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7-11-30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2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17406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推进事业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集体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党章学习、党费收缴等,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高佳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序幕。全体起立唱响国歌,表达了在场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决心。支部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也让在场观摩的积极分子深有所感。


      随后,党支部书记高佳老师给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打牢根基、刻苦学习,努力做新时代的“四有”好青年的想法,做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埋头苦干,砥砺前行。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新修订党章的学习,并就新修订的党章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党章内容是我党指导思想的一次重大“与时俱进”,展现了十八大以来中共治国理政的最新成果,体现了新时代发展的要求。


      据悉,学院党总支还将通过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十九大精神宣传漫画展等活动形式,从各方面展现十九大精神精髓,增强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理解,以更生动有趣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校办电话:0571-86613520
    院办电话:0571-86633080
    学院邮箱:zzyd_kqyxy@126.com

    今日浏览量:     总浏览量:

    学校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